還記得我們小的時候看的監獄風雲嗎? 主角一進監獄,老鳥喊出那一聲響亮的"新生報到",光聽到就能浮現出滿滿的回憶。不過電影雖然精采,但看得不過癮,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,是一款讓你體驗人生百態的"監獄人生",Prison RPG

做為一款付費的單機手遊,監獄人生的CP值Sky覺得非常之高,不管是要殺時間、想要放鬆或是想要享受當老大的快感,這款遊戲通通都能滿足你,廢話不多說,先上他的介紹:

監獄人生簡介1.jpg    監獄人生簡介2.jpg   

 監獄人生 價格.JPG

監獄人生,價格 120元台幣,只要在app平台上購買後,在所有登入帳號的手機平板都可以下載,做為單機遊戲,檔案100m已經算不小了,但跟許多大型連線app比起來是小巧多了,對於一般沒有加記憶卡的手機來說,也不會太佔空間,是很適合收藏的遊戲,且app公司在今年2018年5月才剛進行過更新,所以目前還保有非常完善的遊戲內容,若看完攻略感興趣,不要猶豫快來加入監獄的行列吧~!!

 

前面簡介看完了,接下來讓我們來看遊戲畫面:

Prison RPG-1.jpg  遊戲的icon 

 Prison RPG-2 進入畫面.jpg  主選單 

 Prison RPG-3 已出獄犯人.jpg  歷史紀錄

Prison RPG-4 特殊犯人.jpg  特殊犯人(只有一個芬達)

監獄人生的遊戲簡圖,是三個可愛(噁心)的犯人擠在一起,看得出來風格很逗趣,點進遊戲後載入很快,接著來到主選單,操作內容包含:

新遊戲特殊犯人(目前只有一個),讀取遊戲(要開始玩任意犯人,至少要存檔(晚上進牢房)一次,點選後會自動回到上一個存檔點),囚犯歷史(可以看之前已經破關的囚犯紀錄),江湖稱號(遊戲的成就系統),最後的名謝就不用看了XD。

接下來展示給各位看囚犯歷史的內容:

Prison RPG-5 已出獄犯人成就1.jpg  Prison RPG-5 已出獄犯人成就2.jpg  Prison RPG-5 已出獄犯人成就3.jpg

Prison RPG-5 已出獄犯人成就4.jpg   Prison RPG-5 已出獄犯人成就5.jpg

只要破過任何一個犯人,就會看到他們再囚犯紀錄裡面,穿著襯衫人模人樣的,表示已經被你救出去啦,紀錄中可以查閱破關出獄的時後,主角的狀態與解開的成就,像Sky這次用的就是我們的"阿拉共",一看就是模仿魔戒的,不過人家學的真得很像很認真,還是要給個讚。

再來看的是江湖稱號,也就是成就的部分,雖然解成就不是必須的,但這些白爛的稱號,看著也有趣,像Sky最喜歡的,就是帶幾個人越獄,以上面的"阿拉共"為例,做為"魔戒遠征隊隊長的他,個人目標就是要帶另外七個人一起越獄,稱號教"水鏡八奇",看過火鳳燎原的肯定懂,真的是白爛到不能再白爛了,裡頭總共有136個稱號等你來破,連sky自己也只達到50個,期待大家都能迅速超越我。

Prison RPG-6 全成就.jpg

講完選單,就要帶入遊戲的第一步,選擇角色了,大家進入角色池,可以看見各種各樣的壞蛋,每一個壞蛋,都有自己的能力值特長還有想要達成的個人目標,當然還有最關鍵的"刑期",有些小屁孩等級的犯人,關個10~15天就出獄了,大家可以先破完他們,來解鎖更強的犯人,有些大壞蛋,可能直接被判死刑,就需要各位非常有技巧的越獄來拯救他們了,建議後面經驗充足才玩。

以芬達來舉例,能力值的魅力、智力都很高,就是力量不佳,敏捷幾乎沒有,能力值的高低,會影響玩家學習各種技能的速度,也會讓大家在做某些事情時,容易成功或失敗,所以選擇角色時要稍微注意;再說說人生目標,像芬達的目的,是要活著出獄,這幾乎是在一般玩法下不難達到的,但他的刑期有199天,可能會發生各種"意外",要是達不到目標,角色就算被破關,也不會解鎖穿襯衫,也就是成功回到社會,需要各位重新再來,所以仁生目標是大家在獄中最要緊的事;最後是技能,像是芬達的技能就很全面,既會"建築師",可以再典獄長辦公室工作(不費太多體力,給錢也多),還會"搞笑"、"拍馬屁",被霸凌或社交時超方便,還會"少林功夫",被欺負(在裡面機本上每天至少會有一次被欺負)比較不會輸,這就讓他在剛進遊戲時,可以有很多玩法。

Prison RPG-7 犯人初始資料.jpgPrison RPG-8 選擇犯人1.jpgPrison RPG-8 選擇犯人2.jpg

講了這麼多,大家會覺得有趣嗎?是時候選擇你的監獄分身啦! 

Part2,再來跟大家介紹,監獄的一天到底是甚麼樣子,大家下次見囉~我要去"做蛋糕"了!

arrow
arrow

    Fel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